不会取名

拒绝乙女腐

「感想」Clock Zero

攻略顺序:

终夜→鹰斗→円→寅之助→央→理一郎


初见好感度:

终夜>>>鹰斗>理一郎>寅之助>円>央


全线通完好感度:

央≧终夜>円>>>>>>>寅之助>鹰斗>>理一郎




终夜:



  其实我最开始玩这游戏就是奔着终夜去的(更加准确点应该说是奔着他的声优去的,没错我就是馋他的声音,我下jian),即使攻略上建议第一次玩最好先攻略理一郎,我还是决定要先攻略终夜。没有想到,终夜他居然有这---------------------------------------------------么好!!!终夜在所有攻略人物中可以说是比较特殊的,除开国王,他是唯一一个拥有和女主一起做课题记忆的人,可以说他是唯一一个和抚子有那个世界的共同记忆的人。因此他一直因为自己把抚子带到了这个世界而自责,在有心会中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抚子,哪怕自己到最后几乎什么都不记得了,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差,但他还是在保护抚子,不让抚子收到伤害,只是因为他在那个世界和抚子承诺过,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保护抚子。终夜他很珍视在那个世界和大家、和抚子一起度过的时光,那恐怕是他人生中最温暖的时光吧,因此他一直都很自责,因为他明明知道国王想要做什么,他明明是可以阻止的,但他却没有,而且是他把抚子带到了这个世界,毁了她的未来和幸福。但其实抚子并没有怪他,相反的,抚子还很感谢他,因为在有心会中,大家都把她当做是一个人质,一个用来和政府谈条件的物品,只有终夜对她是真心的、温柔的,这让抚子感到了莫大的鼓励。

   比起其他人,终夜的归还结局才是真正意义上的HE,在归还结局,终夜和女主一起回到了那个世界,女主也没有忘记和终夜在崩坏世界的记忆,和终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٩(⁎ ́ი ̀⁎)۶:.✧。终夜的给十年后的自己一封信真的是哭瞎我,终夜他是真的很喜欢课题组的大家啊,这么温柔的终夜谁会不喜欢呢!没有人会不喜欢他!没有人!!




鹰斗:




  刚攻略完终夜我就屁颠屁颠的跑去攻略鹰斗了(良心隐隐作痛)作为(伪)万恶之源,鹰斗对抚子可不是一般的执着,为一个人毁了一个世界这种做法听起来虽然很浪漫但其实是很恐怖的。虽然他很爱抚子,但面对抚子的一些不和他心意的请求,他就会笑眯眯的选择性无视(尤其是在円和央的路线,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虽然鹰斗他对抚子的爱有点病态,但总的来说还是个温柔的孩子,只不过是温柔的方向错了,导致人们不能接受。这里因为对鹰斗不怎么感兴趣就不多说了,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自己去玩游戏W(不过鹰斗是二周目才能攻略的_(:з)∠)_)



円:




自带BGM的男人*1

  其实我本来打算第三个攻略小寅的,但是在鹰斗线中我被円那句“我一定会救她的”给撩到了,再加上声优buff,我就愉快的把小寅的攻略给挪后了。其实我对円这种兄控属性的孩子是不怎么感兴趣的,我也觉得我打他的线会没什么动力,结果就真香了(喂)。円他真的是个好孩子啊,因为不是和央亲生的,所以为了能继续当央的弟弟而一直压抑自己的真实感情,连对家人任性都不敢,因为他特别珍视他的家人们,所以很害怕失去他们,担心如果自己有什么事情做的不好了会被赶出去(其实这都是他想多了,央父母都是好人,不会因为円的一点小任性而不喜欢他,相反他们一直都很担心円,希望他能够任性一点)。直到遇到了课题组的大家、遇到了抚子,他才开始逐渐改变。在央的路线中,央提到过円自从参加了课题之后面部就柔和了许多,也变得开朗了很多,在円的路线中抚子也一直在开导円,希望他能够多一些自己的想法,能够任性一点,最后円也是逐渐的和父母任性了ww小时候的円其实有点小傲娇,在送抚子自己做的手链的时候他还嘴硬的说只是恰好觉得很适合你就送给你了这种话hhh但!是!谁能告诉我円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小时候那么可爱的、眼睛特别大的円长大后怎么就变的这么不可爱了!(还变成眯眯眼了!)长大之后的円经常和抚子斗嘴,老是欺负抚子(这种欺负喜欢的女孩的做法是小学生才会干的吧(ㅍ_ㅍ)),还说什么最喜欢女主生气时的表情(莫名的霸总既视感),让人有种“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小学生”的感觉emm不过在円离开政府后,明明担心抚子担心到每天都在发呆,连央说的话都听不进去了,被央问到时还在死鸭子嘴硬的说没有想抚子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ww最后还是兔子君助攻了一把,散播了国王要结婚的谣言,円才沉不住气的又回到政府在·国·王·面·前带走了抚子。那一幕真的是超帅的1551说什么我忘记了拿一样东西,现在来取,然后拉着抚子的手就离开了真的超霸气!

  晚上和抚子散步时遇到狗,说什么占卜到今天不适宜走这条路,然后拉起抚子的手就跑,最后还被抚子吐槽说这个借口那个世界的円也有说过,最后他只能委屈的说过了十年没有任何进步真是对不起,这一幕真的是把我的头都要笑掉了hhh在甩掉狗之后,円送给了抚子一个自己做的首饰,抚子拿出之前兔子君给她的说是円落在政府的手链,说这个手链那个世界的円也有送给他过,然后他就开始吃自己的醋了hhh(话说在归还结局中女主也有带着崩坏世界的円送给她的首饰,在女主生日时那个世界的円也送给她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然后被女主说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不知道是谁送的之后就开始吃醋了hh该说不愧是一个人吗,不管在那个世界都会吃自己的醋hhh)在滞留结局円和抚子在央面前疯狂秀恩爱也是没谁了hhhh你们这样搞得央很尴尬的好不好啊hhh总之円的线我是打得很欢乐的,除了在最后离别时有点小伤感外,总体来说还是很甜的ww(不过打完他的线后我对央的好感度暴涨是怎么回事?)



寅之助:




自带BGM的男人*2

  小寅他怎么说呢……在平时不生气的时候他还是很好相处的,虽然嘴上说着好麻烦,但如果抚子拜托他做的是他还是会认真的去做的,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好孩子呢ww当然这仅限于不生气时,生气后的小寅真的超可怕的(而且这个人还很喜怒无常,完全不知道下一秒他会因为什么生气,有时候他上一秒还和颜悦色的回答着抚子的问题,下一秒就生气的嫌抚子烦,说一些很伤人的话,看把抚子吓得还以为小寅讨厌她),我最开始我也是被小寅和气的外表给骗了,以为他会是个很好相处的不良,事实证明我错了_(:з)∠)_尤其是崩坏世界的小寅,因为没有和抚子在一起相处过的记忆所以最开始对抚子都很冷淡(尤其是在终夜线,对抚子真的是超级凶的,基本上没有给抚子好脸色过,在央线后期就好一点),抚子也是很坚强,顶住小寅对她的冷淡,一直在想和小寅打好关系(最后当然是成功了)。

  后来在抚子被首领交换到政府后,小寅孤身一人带着还没好的伤二话不说就把抚子给抢走了,从此他就和有心会首领正式决裂了,之后抚子才知道原来首领就是小寅的父亲,也知道了首领居然因为小寅和他的弟弟们夺走了小寅他妈对首领的爱然后就对他们拳打脚踢,最后干脆把他们全都丢给小寅的爷爷,自己和老婆过二人世界去了(你们听听这是人干的事吗),反正最后小寅是离开了有心会,自己重新创立了一个反政府组织。在滞留结局里,小寅对抚子真的是占有欲爆棚,甚至连小孩子的醋都吃,在听到一个小孩对抚子说“姐姐和我结婚吧”这种话之后居然对小孩生气了hhh这是什么成年醋缸啊hhh话说等抚子怀孕之后小寅岂不是连自己孩子的醋都要吃,你这样到底和你爸有什么区别啊hhh(被打)在归还结局我反倒是有一种深深地担心,因为抚子在归还世界中提到长大后的小寅很喜欢赌博,抚子都说了很多次了他也不听,这种情景难道不是那种渣男标配场景吗?像那种最后赌得身无分文了然后找女方要钱,不给就打女方什么的,而且抚子还是财阀的千金,家里也很有钱……虽然我觉得小寅是不会这么做的啦,但我还是很担心抚子的未来啊,跟着这么一个不靠谱的不良男友真的好吗……



央:




  央他是天使!!!!我真的好爱他!!!!!其实最开始玩时我还觉得央他很蠢,不是那么喜欢他,结果在见到长大后的央之后我就真香了(你们英家难道是盛产真香怪的吗),长大后的央是真的帅!!!而且人也很成熟很可靠,和小时候完全不一样!!!虽然小时候的央也是个小天使,但我还是更喜欢长大后的他。

  在抚子被带到那个世界后,抚子偷偷从有心会跑出来,遇到了央,并向他求助,但最后还是被小寅给抓回去了。在晚上,央他冒着被抓的危险把抚子救了出来,只是因为抚子向他求助了,最重要的是这个世界的央并没有和抚子在一起做课题的记忆,所以他和抚子完全不熟,即使这样央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帮助了抚子,而且在之后也没有因为她被政府和有心会同时追捕而嫌她麻烦,反而一直帮助她,不求回报,这到底是什么人间天使啊1551玩到最后别说抚子了,连我都要内疚死了1551话说央和抚子的相处真的好像老夫老妻啊hhh抚子每天都在央出门时说路上小心,央也每天和抚子说我出门了,回来时央会费尽心思的给抚子做好吃的,抚子也会在央出门时给他整理睡乱了的头发ww

  然!而!就算是这样,他们两个居然还没有互相表达感情!!!急得我都想直接进到游戏里把他们俩摁到一起(等等你冷静一点)结果他们俩居然是到最后离别才互相表达感情,在抚子快要走时才亲上,看看其他人的线!别人到这个进度的时候都不知道亲了多少次了好不好(特别是円线)!央你看看你算不算个男人,算不算男人!(指指点点)在玩滞留结局时我还以为我玩到归还结局了,吓得我看了眼攻略,谁能想到央的滞留结局抚子还要先回去一趟然后再回到崩坏世界呢_(:з)∠)_归还结局央在离别时说的那句“不要忘记我”再搭配上那个章节的标题「勿忘我」真的是虐到我了(我就不该先打完滞留再打归还),央他就算是知道了抚子回到那个世界之后会忘记这个世界的事,他也要把抚子送回去,因为这是抚子的愿望、这样也能让抚子幸福,这里我真的是感动得稀里哗啦,尽管央他能做的事情很有限,但对于抚子来说央就是她的英雄,是在她来到这个世界后的一束光,他是天使!!!!!!!!!我不管我就要吹爆他!!!!!话说在归还结局离别时抚子和央说了在她和那个世界的央的事,央说了句我好嫉妒什么的这算不算我醋我自己hhh该说不愧是兄弟吗,还是说你们英家人都很喜欢我醋我自己啊hhh




至于理一郎……因为我对他真的不是特别感兴趣,他的线我都是跳着玩的,所以就不写感想了,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自己去看ww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